江卓

混吃等死

文手和画手·飒炸


空间看到一张图有的灵感嘎嘎嘎,看完你一定知道我描述的是哪张

非常短……

卑微小卓在线求关注,破两百俺就可以开新坑啦!

——


飒炸是一对情侣。

他们都磕壳卷。

飒是文手。

炸是画手。

两人是圈内有名的太太。

也是有名的撒狗粮大户。


一天两人并排坐在电脑桌前赶稿。

炸突然牵起飒的手。

然后转来转去地研究着。

“老婆,怎么了?”飒放下画笔,想掰过炸的脸亲亲,却被伸过来的另一只手堵住了嘴,“停,我只是在画手。”


“我忘了接吻是什么感觉了,小炸。”小孩刚刚睡醒,转过头给了一个黏黏糊糊的吻。“快去打字,我要磕cp……”

“好嘞,老婆说啥我就干啥。”

这就是飒飒从来不拖稿的原因。


“华飒飒,你//脱//我//衣//服//干吗?!”炸红着脸把人从身上推下去。

“我打算写壳卷的che,要实战一下,找找灵感。”小飒委委屈屈。

“不要脸……”

“宝贝,你还想不想看我产粮了?”飒用鼻尖蹭蹭炸的脸。

“看……”

然后炸炸有了拖更的理由。

为什么呢

你懂的


—end


评论(15)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