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卓

混吃等死

儿子,你爹来了·飒炸

喜欢请三连➕关注

勿上升。

也是空间里看到的,哈哈,我爱刷空间。还有你们确定不扩我吗?我是点赞机(真挚)

沙雕向

也可以算是“文手和画手”的前文。

又名“两位颜狗的一见钟情”

——


正在准备考研的飒飒是个不务正业的年轻人,平时就爱刷刷空间和写写文,磕cp。

所以经常泡在lof里。

一边为别人的美好爱情疯狂鸡叫,一边为自己明明是个帅哥为什么还没有对象而暗自神伤。

飒最爱磕的cp是壳卷,他在lof上最喜欢的一位ID名为社会你炸哥的画手。

为什么呢?因为他经常//开//车//。

炸炸倒也是对这位ID为“像风一样自由”的同志有些印象。

原因在于别人看到他的画一般都是这样评论的:“神仙画画了”“太太我可以!”

而飒飒的画风,是这样的:“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昏厥,我死去活来!”

“看到您的更新,我妈马上去厨房检查是不是水壶烧开了。”

“我在公交车站上看当场神志不清手舞足蹈,边上的好心人急着把我送进了精神病院。”


导致有一天炸哥忍不住好奇点开了他的主页,一看。哟,还是个文手,粉丝还不少嘞。

在一看他的文……有点意思。

好了,一键三连加关注。

等等上次更新的日期是十二月二十五,还是只大鸽子。


飒飒时隔多“年”终于想起他lof账号密码,登陆进去。(我绝对没有内涵我自己)涨粉了?让我康康是谁……

“社会你炸哥”在粉丝列表的最上面。

他狠狠地掐了一把自己,好痛!卧槽这这这……真的不是做梦啊!

我好了,我升天变成烟花炸裂让全国人民欣赏。

——

什?太太更新了顶置!是扩列信息!飒火速添加好友。

对方秒同意。

飒飒纠结半天,键盘上的键都快被扣下来了,也打不出一个字来。

结果还是炸先来了一句,:“你好。”

飒飒马上扛起键盘,:“尊敬的太太,下午好!我是您真挚的小粉丝,我的ID是像风一样自由,您可以称呼我飒。”

“谢谢你的喜欢,我是炸。”

空气陷入寂静。

不行飒得先刷刷空间冷静一下。

他点进炸的空间,一路刷一路点赞。渐渐的他感觉自己的三观崩塌了。

炸炸的空间里基本上是:转发抽奖说说

好运说说

搞笑说说

和满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对教导主任的痛骂。

完全是一位暴躁老哥。

这不就是……另一个我?飒飒感叹道。

继续翻……?这是什么绝世美男。飒翻到一张炸的自拍,虽然有些糊还是黑白的但是依旧挡不住炸那该死的魅力。

——

飒:“我宣布我爱上这个男人了。”

壳:“你那叫爱吗?你那是馋他的身子!”

飒:“你懂个屁,这样充满生活气息的人,简单而美好,还长这么帅……”

壳:“最后一句才是关键吧。”

飒:“闭嘴,我要去找我的炸炸宝贝了~”


飒之前在空间看到过如何和好感空友成为亲友就是点进他的小窗给他发一句,:“爹,你儿子来了。”

好嘞,要泡你就先成为亲友,循序渐进。

结果你飒哥太激动,打成了,“儿子,你爹来了。”

当他意识到时,已经是两分钟以后了。他心如死灰点进炸的小窗,却收到了炸的一条语音。飒颤抖的手打开了它,“这么想当我爹?昨天毕恭毕敬的态度呢?小朋友。”低音炮把飒碾得死去活来,他带上耳机开大音量躺在床上滚来滚去循环了一百万遍那段仅仅五秒的语音。

尤其是最后“小朋友”的称呼让飒大喊三声我可以!


冷静下来,飒缓缓打出道歉——“老师对不起,我我我刚刚太激动打错了,您是我爹您是我爹。”

炸:“哈哈哈哈,别这么客气,直接叫我炸炸就好了,你好可爱。”

飒又可以死一万次。

“好的炸炸老师!”憨憨敬礼.jpg

“炸炸老师,你好像也在考研诶。你是怎么做到两头兼顾的呢?”

……

飒炸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理想,非常投机。

他们很快成为了亲友并绑定了基友关系。可恶,飒还是更想绑情侣,但是要慢慢来。

飒每次看见好笑的好玩的都会@炸炸来看,然后两个人隔着屏幕笑个半天。逢年过节飒都会发一个红包,每次都在上面写不同的字。

某天突然变成了,“老婆收。”

炸缓缓打出以后“?”

飒:“大家都是单身,叫声老婆怎么了?”

还发了一张自拍上面p了个❤️。

“这是你?”炸老脸一红。

“对啊。”

OK,炸作为一个颜狗果断心动了。


炸意外找到了飒的微博小号,发现了……他怼自己黑粉的时候实在……比如这一段:“你爸我许久没碰键盘就拿你这个憨批练练手,城外三十里火光冲天就是你妈红红火火火化,万里开花,你妈灵车飞扬,烈火嚣张,你妈骨灰飞扬,批评画这么样还他妈进行人身攻击,臭妹妹就你妈离谱,你就是你妈的生死劫。”

啧啧啧,这嘴比我还臭。行,弟弟我更喜欢你了。

改天学习一下骂人技术。诶,干吗改天,今天就正好有空啊。


飒差点被炸这个视频电话打得吓掉了手机。接通。两人同时感叹,awsl。照片是真的!

“怎么了?宝贝。”炸被这一声苏到爆炸的宝贝喊的腿软,再加上飒刚洗完澡,发丝上的水珠滚落,滑过锁骨。炸现在只想拍桌尖叫,但是还是克制了下来。依旧没挡住脸上浮起的红晕。

“没……我刚刚发现了你的小号。弟弟骂人挺厉害的哈。”炸重新勾起痞气的笑,勾得飒心猿意马。

“我对别人可不这样哦,老师。还不是因为我喜欢你……”

完了,怎么招了。

“哦,你喜欢我啊。”炸咬着手指,仰头,一副天真无邪的样子让飒想入非非。

算了,破罐子破摔。

“对啊,我喜欢你。那老师愿不愿意呢?”

“我……当然愿意啦!”


第二天两人就官宣了,粉丝们都目瞪狗呆。wtf,我喜欢的文手太太和我喜欢的画手老师在一起了??!!慕了,祝太太们99就让我独自恰柠檬吧。


炸:“飒,你什么时候考完研啊。我好想见你啊——”

飒:“今天。宝贝,我也是。”

炸:“地址速速,我下午就买机票。”

飒:“跟我回家吗?”

炸:“走啊!”


炸下飞机的时候就看见不远处有个帅哥,穿着白衬衫充满少年气,低头玩着手机。一眼就认出了是自己亲爱的对象。一下扑上去,在耳边不停地喊,“飒飒!飒飒!”身上的人轻的过分。

“好了,好了,是我。”飒把人放下来,炸的手还环在飒脖子上。这明显是要亲亲的意思啊!

飒叹口气,把炸压在身后的柱子上亲了个够。炸的唇和自己想象的一样,香香软软的。直到人面红耳赤才肯放开。

“走,我们回家。”飒牵起炸的手,嘴角控制不住的疯狂上扬。两人在一辆兰博基尼前停下。


我这是泡了个高富帅?


完。





评论(11)

热度(2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