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卓

混吃等死

我的霸总男友·飒炸(下)



咕了很久的东西。没什么逻辑,甜就完了

上文在评论里。

请不要吝啬你们的关注!看我!我是甜文选手!!




6.我们结婚吧!

炸一大早就是被立风的吻唤醒的,吓得他差点没一脚把人踹下床。坐起来捂着脸缩到角落去,“你……你干吗?!”“昨天晚上是谁主动亲我来着?现在怎么跑这么快?”飒看着炸的反应有些好笑。

“哼……”

飒觉得眼前的人实在可爱了些,伸手去捏了捏他的脸,然后又上前去抱住他。用非常认真的语气,字正腔圆地说道,:“小炸,我不管你之前是因为什么原因和我分手,但是现在你还喜欢我,我也一直喜欢你,不如……我们结婚吧!”

飒把人松开的时候,炸感觉指上多了个冰凉的物件。在阳光下闪耀,映着飒温柔的笑。

看着人有些惊讶的表情,飒解释道,“其实这个东西,我很早以前就准备好了。”“你……你这也太草率了吧……哪有人求婚是这样的啊……”说着说着,眼泪就啪嗒啪嗒往下掉。

是感动的泪水啊。

看着人哭飒心疼得不得了,把人揽进怀里一直亲。好不容易等哭声停了,才得以问出那句“你愿意吗?”

“当然,飒先生。”


于是两人下午就领了证,飒说这段时间忙完了就给炸补一个婚礼。炸炸眉头一皱,总有种被骗婚的感觉。


7.掉马现场

炸被Boss召回组织。

“叩叩叩”

“进来。”Boss坐在老板椅上背对着炸。

“那个……”Boss转过身。

“飒?!”

“卧槽,忘记戴面具了。”飒胡乱往桌上一抓,戴上一个丑不拉几的东西,“对不起,刚刚你什么都没看见!”

…………

最怕空气突然陷入安静


“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宝贝——”飒抱着炸哄了好久。

“其实事情我早就知道了,我接手组织之后才发现你也在,就想和你玩。杀我的任务也是……”

“好了,我没有那么生气了。”炸低头扣着手指,“就是觉得自家男人太厉害,有些自卑。”

“要不我把公司给你了?”飒听出一丝酸酸的味道,但他并不打算揭穿。

“你不怕我给你整倒闭了?”炸玩着飒的衣服带子。

“你男人有的是钱,倒了就倒了呗。你我还养不起?”

“真的?”

“随便拿去玩吧。”飒大手一挥。

“嘿嘿,谢谢飒总!”炸在飒的侧脸上亲出响声。

“Boss!”啃的闯入让场面一度尴尬。“对不起打扰了。”


8.杀手生病了

炸因为想去组织找飒玩,结果被雨淋感冒了。飒毅然决然把组织的几万兄弟抛在一边回家陪老婆。


“宝贝,我们去医院看看吧。”

“不要,我不喜欢医院的味道。”炸把自己闷在被子里。

“那我们来把药喝了吧。”

炸闻了闻,皱起了眉。但是看到飒凌厉的眼神,还是乖乖地喝完了药。不一会儿,苦味就从喉咙处窜上来。“好苦……唔”一个猝不及防的吻。“还苦吗?”炸红着脸摇摇头。


“飒飒,我饿了。”

“我煮了粥,等会儿去给你热一下。”飒搓搓小炸毛。

哎,能让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总裁下厨的也只有华炸炸一人了。


看来第一次的结果还不错,炸炸吃的很高兴。靠在人身上,享受着完美的服务。飒忍不住想逗他一句,“炸炸同志,你真的是一位训练有素的杀手吗?”“怎么?我黏我自己男朋友还不行啊?不喜欢?那我不靠你了。”炸边说边往旁边挪。


“不,我喜欢。”飒一把拉过炸,把人紧紧圈在怀里。“飒飒,我想吃冰激凌~”

“不行,你感冒还没好!”

“男人不可以说不行哦。”炸贴在飒的耳边说,声音压低显得极其暧昧。

“我现在就可以让你知道我行不行。”飒把人放倒,吻到炸失了力气才肯松开。

“你耍流氓!”

“夫人,我们是合法的。”

…………


“再来一次吧,小炸。”飒的卷毛蹭着炸的脖颈。

“你……小心我把录音放出去。”炸累的连眼皮都抬不起来。

“宝贝,你是说这个吗?”飒摇了摇手中的录音笔。

“你什么时候?!”

“脱//你//衣//服//的时候。”

“哈//啊/……混……//唔/”话还没说完就晕过去了。

第二天,炸在家躺了一天。

“我再也不吃冰激凌了……”

-end


婚礼你们就自行脑补吧。

婚后番外,有灵感就更,没灵感就咕


评论(9)

热度(1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