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卓

混吃等死

圈套 卷炸

微到不能再微的唱须就没打tag,之前那个“别用暴力!”的车啊,下个月休回来再给你们写吧,时间来不及了,我现在就回学校了,掰!

——

头上翘着两个小角的男孩儿靠在教室外的瓷砖墙面上,单手插兜抖着腿。

这是炸上课睡觉被罚站了,不过他本人倒也早已习以为常。五分钟了,炸有些站不住。教室的门是锁着的,老师看不到炸偷偷溜了。即使有坐在窗边的同学看到了,也是不敢招惹校霸的。

炸路过隔壁班窗边时发现一个从未见过的卷发美人。轻瞥过时,炸的内心:

妈妈我恋爱了。

下课时,炸从一堆涌去食堂像八百年没吃饭的同学中揪了个小胖,居高临下得看着他,指指教室里的卷坐的位置,“坐这的那个,叫什么?”“叫……叫卷。”哦,卷啊,真是个好听的名字。“炸……炸哥,我能去吃饭了吗?”“行了行了,走吧。”炸摆摆手。

“喂,那个人打听我干什么?”

“他说他想追你。”

“追我?……有意思。”

事后采访,“小胖同学你当时为什么要撒谎呢?”

“我想磕cp。”

谁不想,我也想。

——

“我跟你说!我今天看到一个超级好看的大美人诶,他简直就是神仙下凡。我落泪。”哥,你的人设快崩了。炸炸疯狂摇动他的好基友须的手臂。“停停停,手给你摇断了!”

其实须也有点好奇,钢铁直男炸谈恋爱的样子。

——

“老大老大!”

“干什么啊,慌慌张张的。”炸用手指顶住向他冲去的人的额头。

“隔壁班有个新转来的要来找你干架!说要跟你抢校霸呢,嚣张得我都看不下去了!”被人抵着的小弟说着便张开双手会动起来活像一只自由的……小鸟?

炸炸还念着昨天的小美人呢,哪有空啊。“不去不去,烦死了。”

“老大,我们人被打了。”小弟颓靡下来,用幽怨的眼神盯着炸。

好家伙,老子的人都敢打!活腻歪了。“什么时候?”

“午……午饭后,在那里。”感受到自家老大的气场的压倒性,小弟的声音不自觉放低。炸已经很久没打过架了,当年逃课时只是顺手解救了一个被欺负的同学,第二天那些人全都排成整齐的一排给炸请安了。炸有些莫名其妙,算了,他们爱跟就跟吧。后来的后来,炸就习惯了这个身份了。

“等爷去吃个饭,”炸扭了扭脖子,把拳头摁得“咯咯”响,“揍不死他们。”

——

食堂

炸打完菜往座位走,在长长的队伍尽头,发现朝自己这边来了卷。炸某人把餐盘递给小弟,跑去泡人。小弟:我太难了。

炸炸不愧是三中第一直男,上来就把人摁在墙角壁咚。“hi,美人!”哪有人这样称呼别人的啊,除非是调情(小声bb)。

“对不起,我认识你吗?”

压上去之后发现卷好像……比自己高点?不过炸炸并不慌,继续耍流氓。

“没事啊,我认识你。”卷还真舍不得一拳挥在这张好看的脸上。

“啧,找我有事吗?”

“做我男朋友吧!我可以罩你!”炸拍拍胸脯,一脸得意。

“神经。”卷一把推开人,径直走开。“诶!小美人,别走啊!”炸炸刚要追上去就被小弟拉住,“炸哥,走了,打架要迟到了!”

“我下次再找你!——”炸炸一边被人拖着一边回头冲卷大喊道。

卷扶额,无语,我怎么喜欢上这么个人,不过还……挺可爱的。

——

小树林里

“就是你打了我的人?”炸向领头的黄毛走进,弯下腰,摁着他的头,四目相对,“你还没我高呢,回去再喝几年奶吧!”身后传来一阵哄笑。黄毛恼羞成怒,一拳向炸炸挥去,但被挡下,往后轻轻一推,摔倒在地。

“你知道当年我是怎么对付那几个混子的吗?”炸指着黄毛一字一顿地说道。

一场混战。

绝大部分人是炸解决的,人有些体力不支了。令人没想到的是对方居然有人带了小刀,利刃轻划过炸的手臂,鲜血染红了校服外套。炸单膝跪在地上,低着头,看到又出现一双鞋。接着听到打斗声。勉勉强强抬起头却看见黄毛跪在卷面前,随即倒下。

“谢,谢谢。”炸强撑着自己站起来,向卷走去。

“别误会,我只是不想看见你死……唔!”炸只是轻轻覆上去,浅尝辄止。

“算我欠你一个人情,当我男朋友吧,以后慢慢还。”

卷抬头想了一下,“嗯,好吧。”


后来炸腰疼了一个星期,还人情……是这样还的?还有!难道不是应该我在上面吗?

卷:呵呵。

——

“卷哥,你上次下手也太重了吧。”

“叫你演戏,你划他干吗?老子没废了你算好了。”


还记得初遇炸那天,卷刚到学校,在饭堂遇到了炸。当时他吃得腮帮子鼓鼓的,卷: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他马上拽着他的好基友唱的手疯狂摇动,“你看他啊!好可爱好可爱,awsl!”


于是,闹剧上演!

——end


评论(3)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