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卓

混吃等死

别用暴力!·唱须(续,有🚙)


——

第二天早上。“华主唱!你看你干的好事!!”“怎么了?老婆~”又是贱兮兮的声音。“妈的,老子腰痛死了!”“对不起嘛,昨天太兴奋了,就……没控制住。我来给你揉揉。”揉着揉着……位置好像有点不对啊。


  

大早上耍流氓的结果是:主唱成功收获须须的一顿暴打,其实是打情骂俏(划掉)。


  

两个人一起去上学,格外引人注目,也难怪,俩帅哥走在一起,这是必然的事。两人刚到校门口,一个可可爱爱的女生跑过来递给阿唱一封情书,是隔壁班的火火。“我……我喜欢你很久了。”


  

“抱歉,他是我的。”须搂着唱的脖子,身子前倾,嘴里叼着糖,抵着小姑娘的额头,“再见。”继续向前走。


  

火火:我追个头啊,cp不好磕吗?!唱须is RIO!


  

“啧,这样好像我是受了。”唱拿下脖子上须的手,绕一圈,把人摁在墙上。“有点不爽。”唱扭扭脖子。


  

“喂!我才比较不爽吧。”须挣开唱的手,戳着他的胸口,恶狠狠地说道,:“给老子离那些花花草草远一点。”唱从须嘴里取过棒棒糖,咬碎,再用吻还回去。


  

“知道了。”须没有理人,管自己先走掉了。唱看着须发红的耳,摇头笑了。


  

——


  

一个多月处下来,唱已经完全驯服这只小野猫啦!


  

寝室。


  

唱坐在须的床上,他听话地靠在唱的肩上睡觉。飒倚在门上,“啧啧啧,你俩要不要天天秀啊。”


  

“切,你和炸不也是。”唱保持不动,怕把人吵醒。“我们哪有?”炸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炸宝,不是感冒回家休息吗?怎么回来了?”“拿了点药就回来啦!”飒亲了一下小炸的额头,“药呢?要不现在吃一下吧。”“药……emmm放教室了。”


  

飒察觉到他眼神中的躲闪。“你到底去哪了?”炸炸两腿发软,只好将自己偷溜去网吧的真相道出。


  

深吸一口气,炸拔腿就跑。飒在刚要迈出宿舍门的一刻转头对唱说了一句,:“对了,昨天我看见须灭烟头了!”然后跑了。不愧字里带个“风”


  

的男人。


  

还在睡梦中的须突然虎躯一震醒来,因为梦到自己偷偷抽烟的事情败落。


  

而现实里,噩梦成真。


  



  

须须喜提一个星期下不了床。


评论(3)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