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卓

混吃等死

迷途不知返 飒炸

我回来了。

迟到的……中秋快乐?反正在假期期间一样可以算哼,不许说我咕!本来想写be的可是想想还得对得起我简介里的飒炸亲妈就改了结局

依旧渣文笔依旧不上升正人。

——

“医生,帮我看看,我这是什么病。”飒揽上火的腰,恶魔低语。


火被撩的腿软,整个人靠在飒身上。锐利的小刀划过喉咙,鲜血溅上外套,一点点的,像败落的玫瑰花瓣,集了一身怨念。这是飒最满意的纪念品。


人从身上滑落,倒在地上。“多美的一张脸啊,真可惜。”飒摇头用阴阳怪气的语调说着。



回到家就发现一个脏脏矮矮的小男孩站在门口。还在眼里打转的泪遇到眼前人便再也止不住,带着哭腔喊人,:“飒飒哥哥……”飒一步上前抱住小孩儿,手顺着他炸起的头毛,声音极致轻柔,“小炸乖,不哭了,我们去屋里吧。”


把小朋友放在沙发上,去另一个房间拿来药箱,摆在茶几上。“他们今天又打你了?”“嗯……不!”炸炸点头又摇头。“我看看。”飒居高临下的发号命令。“别!”飒轻轻松松单手摁住小孩儿乱扭的身子,另一只手解开衬衫扣子。过去未消的淤青附近又添几条新痕,飒的目光暗沉下来,站起身,“我去杀了他们。”“不要!”炸拽紧飒的衣角。看向小炸的眼里永远是道不尽的柔,“我听你的,来上药吧。”


小孩儿的皮肤细腻光滑,触感是软软的。靠近时,身上有股奶香味儿。飒在炸的手臂上涂着药,忍不住看向炸的身体,觉得某处躁动不安。强行摁下,完成后飒赶紧让炸穿好衣服,鬼知道自己还能忍多久。


两个人坐在沙发上,小朋友还是一副要哭的样子,飒问为什么。他说,:“哥哥以前这种时候都会亲小炸的……”“不行哦,现在小炸长大了,亲吻只能留给喜欢的人了。”“那我喜欢飒飒哥哥!可以亲我了吗?”炸转过来,把两条腿搁在飒的腿上。双手后撑着沙发,歪头看着人轻轻笑着。


飒的脑子好像突然就短路了,他伏下身,斜倾,手搭在炸的后颈,向自己摁去。吻住了小孩儿柔软的两瓣,炸也圈上了飒的脖子。小孩儿压根不懂什么叫接吻,只是迎合着飒。草莓味儿和薄荷味儿在口腔中相互冲撞。松开时,小炸憋的满脸通红,飒忍不住去捏捏。“唔……不要。”“不是要我亲你吗?刚刚的怎么样?”


“有点奇怪……”“不喜欢?”“喜……喜欢,想再来一次!”“不可以!”被人突然提高的音量吓到,飒马上察觉,“小炸该洗澡睡觉了,今天先和哥哥睡好吗?”“哦……”“能自己来吗?”“哦。”小孩儿头也不回的向卫生间走去,哎,看来是生气了。还是那么可可爱爱的。


小孩儿出来了,穿着自己的衣服松松垮垮的,拖着衣服下摆用奇怪的姿势走路,还一不小心摔了一跤。飒躺在床上目睹的这一切,虽然很想笑但还是先把小孩儿扶起来。炸看着憋笑表情的某人,气鼓鼓的说到,“哼!讨厌鬼!”“干什么!”把人公主抱起来,放在床上。“睡觉。”


小孩儿还是背对着人,飒强行把人转过来,在额头轻吻,“晚安,小炸。”小孩儿终于消了气,在飒怀里缩成一团。唇贴在飒的锁骨处,迷迷糊糊的说,“飒飒哥哥,晚……安,呼”


有人一夜无眠。


——

飒飒被组织调走,去了别的地方,这一走就是五年。


今天是炸的十五岁生日,飒回来了,买了蛋糕要和炸炸一起庆祝。他们的生日正好都是0207,年纪差了7岁。飒刚推开炸炸家的门,入眼的是两具尸体和晕倒在一旁的小炸。屋里是全黑的,只有桌上蛋糕的蜡烛发着微弱的光。上面溅到的血淌着像是诱人的草莓酱。


“小炸!”他也没想到底怎么了,只想把这个衣服上浑身是血的小孩儿抱回家。


换下衣服,把人放在床上,坐在边上握着小孩儿冰凉的手,放在唇边。炸终于醒了,他一上来就扑到飒身上,:“飒飒哥哥!你……你回来了。”“小炸,我会保护好你的,再也不走了。”


这是我的接风礼,喜欢吗?飒。


——

从那之后飒变得很怕,他只想要炸是他一个人的。布满长刺的藤蔓围着王国,将主人的小王子困住。飒再也不想让他再遇到一次那样的事。


哄完小孩儿睡觉,飒出了门。对着无辜的路人进行杀戮,他对小炸的欲望太强烈了,只好通过这种方式发泄。


小炸虽然被关着,但是每天还是很有活力。飒喜欢看他在院子里乱跑,在阳光下的笑。那个时候,飒觉得来晚的那几年要赔的话,抵上世界,也值得。但是他要先摆脱他的组织。



小炸,等我。飒说。



这是100位杀手,01可以发号施令或脱离组织。换人的方式是,被杀死。炸炸今年二十了,飒爬到了02的位置,是时候了。


黑夜笼月,少年坐在台子上,双腿垂下,前后晃着。黑色面具挡了半张脸。飒来了。“01?”“嗯。”飒打开折叠刀,单手插兜,一步一顿向台顶的人走去。他步上台阶,站在人跟前。


飒盯着人敞开的领子,眯了眯眼。抓过人的手,提了起来。贴着人的脖颈道,:“你不是。”“?”“你的金链掉色啊。”飒一把人放下,就感觉唇贴上什么冰凉的东西。飒将人推开,面具撞掉了。月光打在他脸上。


“小……小炸?”



你绝对想不到当时他脸上的表情到底又多精彩!炸炸说。


——

“我说过你会爱上这种感觉的,飒。”

“什么时候……”

“我受不了他们了,是你让我等太久了。”

“对不起……”

“不,不必道歉。”

炸掏出手帕擦净血迹,走向花坛。摘下朵玫瑰,手臂绕过人的脖子。盯着那双让自己沦陷的眼,道:“玫瑰很配你,我很爱你。”



“你这朵,带刺的?”

“在你这里,我当然会全数收起。”

飒低头咬着唇笑,又伸过头去,叼走玫瑰上的一片花瓣贴上小孩儿的唇。



玫瑰落地,激起一阵血花。



被抵在墙上,粗重的呼吸声疯狂纠缠着。上升的体温将所有的理智燃烧殆尽。


“回家,让我好好听听你是怎么成为07的故事。”小孩儿不满足的撇撇嘴。





透彻的月光挤着窗户缝进来一点点。飒玩儿着炸被汗水浸湿的两鬓,炸的双腿快要支撑不住这具敏感的身体了。在神志不清的时候,突然被顶一下,飒的声音幽幽传进耳朵,:“小炸,你看外面,今晚的月亮圆吗?”



“嗯……”





既中毒已深,又何必自拔。

迷途不知返。


-the end

评论(12)

热度(114)